日本記者好會演!颱風吹到「腰都站不直」路人輕鬆逛街:被大白眼!

每次到颱風天的時候,都會看到記者辛苦在颱風天跑出門採訪,但少數採訪「實在太誇張」,穿著雨衣又戴安全帽,一手抱頭拿著麥克風,還做出快站不住的樣子,此時旁邊有民眾超淡定經過,就被觀眾抓包,風雨其實根本沒這麼大!!原來都是"演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這樣的情況,其實不只是在台灣,連日本電視台都被網友抓包「演太超過」,9月4日燕子颱風登陸日本,造成日本關西地區相當嚴重的災情,但富士電視台派出記者,到大阪道頓堀實況轉播,颱風對大阪的影響不大,畫面中的路人,頭髮雖然被吹亂,但都還是可以輕鬆逛街,店員更是一如往常地在店門口打掃,看起來超淡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對照的就是,富士電視台的記者被吹得東倒西歪,得要彎腰低下身子,才不會被吹倒,這畫面還被網友截圖傳到網路上,引來網友毫不客氣的批評,還有人酸「是記者的世界線跟大家在不同次元吧」,還有人嗆說「演技真是逼真」,只能說這位記者實在太浮誇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對比照也太好笑了,路人整個超輕鬆路過,看到路人看傻眼的表情,真是有夠好笑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