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點燒烤牛舌...一來只有「少飯7小片加生菜」 網傻:根本便當詐欺照

這種廣告拍攝手法,相信大家有學起來不少。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推特上傳一張「便當詐欺照」,但因為真的太誇張了,這程度已經不單單只是「漢堡只在邊邊少少的肉或起司」,所以瞬間引起網有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利用外送軟體叫了一份牛舌燒烤便當,從菜單照片上看來,送來的餐點會是一盤滿滿的牛舌加上小片檸檬和一份飯;但沒想到,送來的餐點差了十萬八千里,只見少少的飯上,舖了很多小片的生菜,裡面也只有7片極薄又超小的牛舌,差別相當大。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貼出自己曾「受騙的照片」,可以看到有人買了三明治,從外觀看來,裡面的餡料都已經滿出來,但實際享用時,裡面的雞蛋沙拉只集中在前端,後面完全就是白吐司,相當傻眼。

還有人點了起司豬丼,實際來的餐點卻很像是在一碗好吃的豬丼上灑滿「科學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