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慶42歲!楊謹華1句話洩《華燈2》秘密 網喊有鬼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每集都有驚喜彩蛋。劇中飾演蘿絲媽媽的林心如同時也是製作人,她特別邀請老公霍建華客串,夫妻倆在劇中對手戲相當精彩;近日剛好遇到霍建華42歲生日,林心如也特別準備一個精緻的蛋糕慶祝,而演出蘇媽媽的楊謹華的留言意外洩出《華燈》第二季走向。

林心如在社群網站貼出送給老公霍建華的蛋糕,並寫下「Happy birthday!希望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幸福的,好好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健健康康的陪伴女兒快樂長大,Love you 」,不少圈內好友前來祝福,其中飾演《華燈》演出蘇媽媽的楊謹華留言說「馬天華~~~生日快樂!永遠的幸福、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請好好的照顧我的羅絲媽媽,來自蘇媽媽遠方祝福」。

許多網友看到蘇媽媽的留言也更驚呼「好好照顧羅絲媽媽?」、「蘇媽媽遠方祝福,是因為去天國嗎?」,似乎洩出第二季的一些端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