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增重成功!真實體重公開,網友大驚:還是很瘦啊~


(圖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南韓「長腿性感女神」善美今年2月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WARNING》時,曾下定決心要增重,17日深夜,她在 Instagram 分享這幾個月的努力成果,粉絲看了大驚「怎麼增重成功還是比我瘦!」


(圖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善美屬於不易吃胖的體質,身高166公分的她,體重一度掉到40公斤左右,不斷有聲音批評她過瘦及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善美也曾發文表示:「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但我真的沒事,我會努力增重,多吃多運動,請不要再擔心我的體重了,拜託!」

今年2月開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也下定決心要增重,這幾個月來,透過調整飲食搭配運動,讓自己健康增重,並在17日深夜於 Instagram 公開現在已經50公斤,成功增重的認證照。


(圖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對照善美今日以往的照片,明顯可見纖細「鳥仔腳」變成了曲線渾圓流暢、結實勻稱的「蜜大腿」,粉絲都很替她開心,並稱讚增重後的善美,看起來更加健康、更性感了,不過也有粉絲說:「怎麼增胖了10公斤,還是比我瘦啊~(哭哭)」


(圖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