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曝嫁人原因「不是衝動是憧憬」! PO影片證明:足夠解釋了吧?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而她與男友DJ湯宇的感情穩定,而就在昨(21日)正式宣布結婚喜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她也透露,決定嫁給對方的原因「不是衝動是憧憬」。

蕾菈身穿一襲漂亮白紗與湯宇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讓這天不僅僅是湯宇生日,更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相當浪漫。她也PO出兩人的合影寫下,說明對方是她遇過最愛哭、最感性、對她最好的男人「擁抱了每一次潰堤的我,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對此,湯宇則是發文笑說「簡直不敢相信人生的旅程會走到哪裡,被妳賺到了」,蕾菈還回應「騙到了騙到了」,互虧的模樣也透露兩人的相處既像朋友又像情人。

而她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她、湯宇及女兒坐在沙發上的開心的模樣,蕾菈感動寫下「這足夠解釋我為何嫁給這個男人了吧,他(湯宇),把蝶蝶當自己孩子在養育照顧,疼愛著我們,儘管我們有多任性孩子氣」。

事實上,蕾菈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從來不會避諱講述這段過往,經常公開談論感情觀,婚姻結束後,依然和對方保持友好關係;恢復單身的她也有過幾段戀情,如今定情湯宇,許多粉絲也為她開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