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為陸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獻聲唱主題曲,劇情版 MV 公開


(圖片來源:《加油,你是最棒的》@微博)

吳青峰為陸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獻聲演唱主題曲《起風了》,劇情版 MV 曝光,搭配吳青峰的歌聲逼哭粉絲。

《加油,你是最棒的》改編自由極光的原著小說《加油!你是最胖的》,描述底層小人物在挫折中奮鬥,在困境中攜手,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由鄧倫和馬思純領銜主演,飾演男女主角郝澤宇和福子。


(圖片來源:《加油,你是最棒的》@微博)

而吳青峰獻聲演唱的主題曲《起風了》在今天 (26日) 正式發布,以吳青峰錄音花絮片段與劇情剪輯而成的 MV,一邊欣賞畫面,一邊聽著吳青峰充滿情感的演唱,瞬間逼哭粉絲,一致表示「感謝吳青峰老師帶來這麼好聽的主題曲」。


(影片來源:Mi Amor.鄧倫台灣站@YouTube)

另外,《起風了》原曲為日本歌手高橋優作曲及演唱的《吃醋 (ヤキモチ)》,被中國女歌手馮沁苑 (買辣椒也用券) 改編翻唱成中文版《起風了》,後來戲劇方正式取得授權,讓吳青峰與劉胡軼合力製作,賦予該曲全新生命力,自發行以來好評不斷。

吳青峰也曾透露,這首歌我只聽過日文版,不知道中文版那麼火,當初一看到歌詞「逆著光行走,任風吹雨打」,我有被擊中的感覺,可能某種程度上,是我的心境吧!他甚至開玩笑說,唱完才發現是一首網路神曲,真的是嚇死叔叔,突然壓力山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