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超可愛《玩具總動員》彩繪機首度來台


(圖片來源:中國東方航空@Facebook)

迪士尼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上映在即,由中國東方航空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2018年合作推出,本來只飛中國國內線的玩具總動員 (A330) 專屬主題彩繪機,也在6日首度登台,現身台北松山機場,讓一眾玩具粉超興奮!


(圖片來源:中國東方航空@Facebook)

這架玩具總動員專屬主題彩繪機,外觀兩側分別有主角胡迪 (Woody) 和巴斯光年 (Buzz),他們分別擺出了「飛向宇宙,浩瀚無垠」、長開雙臂翱翔的姿勢,讓人好想跟著他們一起在空中飛翔啊~


(圖片來源:中國東方航空@官方網站)

也因為玩具總動員專屬主題彩繪機是中國第一架將機身塗裝、機艙內裝飾完美融合的主題航班,所以我們走進客艙,即可看見行李架、餐桌和座椅枕墊... 等,都充滿著我們所熟悉的玩具總動員角色,天花板更有熊抱哥 (Lots-O'-Huggin' Bear) 與你打招呼呢!


(圖片來源:中國東方航空@官方網站)

目前玩具總動員專屬主題彩繪機在台灣還不是定期航班,僅有在6月6日當天一班從台北松山飛往上海虹橋,但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就會有更多主題彩繪機加入兩岸航線也說不定啊!而中國東方航空也預告全新彩繪機即將亮相,一起期待會是什麼吧!


(圖片來源:中國東方航空@官方網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