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鬼」滿街跑!萌孩造型裝扮大賽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年度盛事萬聖節又來囉!全台各地充斥著可愛鬼們身影,許多家長都發揮創意,把自家小孩打扮的有模有樣,網路上更是一張張分享圖流傳,弄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在這個「小孩玩很大;父母忙很大」時節,路上歡笑聲不斷,可謂「歡樂百分百」!快來看看變身鬼怪的萌孩們吧!療癒指數突破天際啦!

 

 

 

◎「IT」小丑

父母完全有跟上熱論話題,把這兩位小朋友打扮成電影「IT」角色, 哥哥這個表情小編給滿分!眼睛往上吊真是超有戲(笑),黃色雨衣的妹妹就更明顯了吧!

小編給分:☠ ☠ ☠ ☠

 

 

來看看對比圖吧!小編評分是很公正的!真的有87%像啊!

 

 

◎中國殭屍
西方萬聖節也能有中式鬼怪阿!小朋友扮成的殭屍,與其說是恐怖,還不如說是「反差萌」!?尤其那個圓潤腮紅與符咒,真的很逼真阿!!!拜託不要咬小編(奔逃)~~

小編給分:☠ ☠ ☠ ☠

 

 

◎湯婆婆
湯婆婆返老還童!(驚),標誌性洋蔥頭到底怎麼弄的啊?(求解),在報廢公社上才發文就引起網友討論,身為配角的狗狗還露出厭世臉呢!

小編給分:☠ ☠ ☠ ☠

 

 

◎路克
粉專萌萌&咩咩(小小無臉男)再出新花招!今年變成死亡筆記本中的惡魔路克!全身黑暗戲服飾還拿兩顆蘋果,拍照起來非常有味道!小編沒看過惡魔如此可愛~~~

小編給分:☠ ☠ ☠ ☠

 

 

◎瑪利歐
迷你版瑪利兄弟在這!整體服裝跟遊戲中一模一樣,大大的紅色帽子更快蓋住妹妹稚氣的臉,小編秒被征服(愛心),這身裝扮應該花不少心思吧!?

小編給分:☠ ☠ ☠ ☠

 

 


◎Seafood
裝扮概念取自妙禪!?(疑)大師有甚麼要開示嗎!?能否告訴小編,怎麼做才會有更高點閱率呢?(大誤),小朋友還很配合的雙手合十,看來是在等眾生供奉了~~~

小編給分:☠ ☠ ☠ ☠

 

 

◎忍者龜
除了龜殼外,連武器匕首也都做出來了!我說這些家長們都是美術系畢業的嗎?霸氣回眸一笑,雖然跟海報動作不同,但也不失霸氣啦!

小編給分:☠ ☠ ☠ 

 

 

◎蝙蝠俠
看到小朋友臉上笑容,相信這位爸爸就算再辛苦都值得啦~弟弟是不是等等要開蝙蝠車去上學呢!?這打扮浮誇度頗高,必定能成為全班焦點~

小編給分:☠ ☠ ☠ 

 

 


◎雷神索爾
潮到出水啦!最近夯遍各戲院的索爾,在網路上也有小孩大玩Cosplay了呦!小編真心覺得,弟弟可以再找個同學扮浩克,然後手牽手去看電影,一定會超有趣的!

小編給分:☠ ☠ ☠ 

 

 

◎貞子
經典貞子當然每年都會現身阿!只是看到藍白拖,小編不禁嘴角失守,是因為到台灣所以要在地化嗎?(笑倒)不過重點的亂髮部分是很有FU的~

小編給分:☠ ☠ ☠ 

 

 

◎蟑螂
這個不用在萬聖節出現,平常就已經夠嚇人了!其實仔細看起來,全身穿戴的道具很精緻呢!那為甚麼分數比較低?純粹是因為小編我討厭小強啦!(拳頭硬)

小編給分:☠ ☠ 

 

 

小編還意外在網路上翻到地味ハロウィン」萬聖節Cosplay,意思就是指樸實的萬聖節裝扮!逆向操作搭配神註解,實在把辦公室的大家都笑翻了~~

 

甚麼指示都沒接到的打工仔Cosplay

 

陸客Cosplay

 

 恐怖電影前段就會領便當的傢伙

 

是不是你也會心一笑了呢?想看更多圖片請點此

 

看完這麼多的「小鬼們」,粉粉們私心最喜歡哪個造型呢?你是否也想好今年萬聖節跑趴要打扮成甚麼樣子了?快在留言處跟小編分享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