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KAKAO FRIENDS 主題樂園在首爾塔盛大開幕啦!


(本文圖片來源:Sunday Cheezzzball@Instagram)

韓國的遊樂園不再只有愛寶樂園和樂天樂園啦!讓粉絲敲碗期待已久的全球首座 KAKAO FRIENDS 主題樂園「Ryan Cheezzz ball Adventure (라이언 치즈볼 어드벤처)」終於在5月31日正式開幕,以後去韓國旅行,我們又多了一個打卡新地標囉~

「Ryan Cheezzz ball Adventure」是 KAKAO FRIENDS 和 Sunday Cheezzzball 共同打造的 VR 主題樂園,以 KAKAO FRIENDS 人氣角色 Ryan 與他最愛的起司球為主題,再運用 KAKAO GROUP 所開發的「KAKAO IX」技術,讓粉絲們以 VR 虛擬實境體驗雲霄飛車等各項遊樂設施。

園區內除了各項設施,各處還擺放著不同造型的 Ryan 公仔供粉絲拍照留念,以 Ryan 的可愛程度,如果沒有把手機記憶體拍到不足,或是拍到沒電,怎麼捨得離開咧~

另外,樂園裡販售的各式小吃、飲料,包裝也都印有 Ryan 的圖案,這麼可愛,吃完怎麼捨得丟,肯定是要帶回家收藏呀!你們說是不是?最最最重要的是,樂園當然也有榨乾大家錢包的紀念品店呀!至於會不會有外面商店買不到的限定商品,好令人期待啊!

而「Ryan Cheezzz ball Adventure」VR 主題樂園就坐落在首爾地標 ─ 南山N首爾塔,玩編很推薦大家安排一天在這停留,除了可以在樂園暢玩一天,傍晚離場,還能在首爾塔看看夜景,附近還有知名觀光鬧區 ─ 明洞,讓你可以逛街吃小吃,多棒的行程啊~

 
 
 
 
 
 
 
 
 
 
 
 
 
 
 

선데이치즈볼 Sunday Cheezzzball(@sunday_cheezzzba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 Ryan Cheezzz ball Adventure VR 主題樂園相關資訊=

♦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 10:00~22:00 (韓國時間,全年無休)
♦ 地址
 - 韓文:서울 용산구 남산공원길 126,남산서울타워플라자 4F
 - 中文:首爾龍山區南山公園路126,南山首爾塔廣場4F
♦ 設施搭乘限制
 - 身高:130~190公分
 - 體重:110公斤以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