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喜歡的樂團卻已解散?答案刷一排「五月天」 網淚:在我心中已解散

「五月天」近日推出《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三座城市跑透透。就有一位網友再PTT上發文表示,「是否有很喜歡的樂團,但卻已解散了?」,許多網友紛紛丟出心中的經典樂團;不過刷過這些回答時,竟驚見「五月天」,瞬間引起網友討論,因為他們明明還活耀於樂壇。

原PO表示,他最近去看了「三十萬年老虎鉗」樂團的告別演唱會,他們曾經入圍過金曲獎的最佳樂團;演出過程中,更覺得他們面對解賽這件事態度相當坦然,雖然最後大合照時,也讓原PO掉下幾滴淚。對此,原PO最後也忍不住問卦,「大家有喜歡的樂團已經解散了嗎?不是默默地就無聲無息的那種」

許多網友淚推自己心中的經典樂團,像是「那我懂你意思了」,更點出「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這首歌;還有網友說「棉花糖」、「舊的F.I.R.」、「馬戲團公約」、「兄弟本色」、「IPIS」、「櫻桃幫」、「 MP魔幻力量」。

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不少網友都點出「五月天」,不過他們明明還沒解散,網友則說,已經不認識現在的新五月天了,比較喜歡舊的五月天;更有人說,「五月天最好的作品,特別是藍三,都是阿信做的啊,一個大忙人能做到這樣已經不容易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