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員工受困車潮!彿系老闆宣布「12/28上到中午」4項超暖規定網友全跪了!

每次連續的假期,返鄉人潮都會導致交通大打結,竟然有超彿心的老闆,為了不讓同仁受困於返鄉車潮,宣布在放假前一天全公司提早半天下班,讓員工們直呼老闆實在太暖,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好羨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出公司的公告,「因應108元旦連續假期,為避免同仁陷入返鄉車潮,12/28(五)提前至中午12:00下班,請大家務必注意交通與旅遊安全,祝福大家~佳節愉快、諸事順利」,右下還有公司名稱和董事長的署名,讓他忍不住說,「我要抱怨我老闆,這麼替員工著想,你到底賺不賺的到錢啊你!太生氣了。」

 

原PO還在貼文中列出公司的4項佛心政策,平常公司出差住3000以內的飯店公司買單,拜訪客戶的所有餐飲開銷都算公司的,「平常上班時間8:30,怕我們塞車或睡太晚,直接訂成8:30~ 9:00之間都不算遲到,還不准我們加班,下班時間一到直接關空調叫我們滾回家。」

 

網友看到他的貼文也都超羨慕說:「別人的公司從沒讓我失望」、「這樣好的老闆我一輩子都遇不到,羨慕啊」、「遮住公司名稱怕別人搶著被你老闆寵嗎」、「明智的決定,會讓員工更加努力為公司努力」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一瞬間今年就要過完啦!!這老闆實在好彿心啊,很為員工們著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