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龍鳳胎一歲抓周宴 ♥ 模樣萌翻網友


(圖片來源:Vicky@Instagram)

五月天瑪莎與設計師老婆 Vicky (謝葦怡) 結婚五年,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 Luke (路克) 和 Leia (莉亞),一眨眼的時間,Luke 和 Leia 就要滿一歲了,Vicky 23日也分享他們在洋溢傳統日本風情的房屋,進行滿周歲重要儀式「抓周」的照片,可愛萌樣萌翻網友。


(圖片來源:Vicky@Instagram)

照片中,只見穿著白色洋裝,宛如小公主的 Leia 碰了算盤,接著抓起大蔥,又或著是拿起鼓棒,充滿好奇地敲著鼓。而 Luke 則拿著手搖鈴搖啊搖,模樣可愛。Vicky 表示「抓什麼都好,只要健康平安長大」,道出所有父母心中最簡單的願望。


(圖片來源:Vicky@Instagram)

雖然家有喜事,但瑪莎近日也隨五月天忙著跑活動上節目宣傳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其中又以他們睽違七年出演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最令粉絲期待。這集節目將於本週六晚間10點在中視、本週日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綜藝效果十足的五月天,會帶來怎樣的笑料,五迷們別忘了一起準時收看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