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負心大爆發! 吳克群跳近「6公尺高」跳水台沒在怕

《綜藝玩很大》這次來到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花蓮啦,花蓮近年來吸引超多遊客,是大多數人的輕旅行的首選!而這次,帶著新專輯的吳克群和戰將李佳穎都來到玩很大,一起加入小隊長KID的黑隊。鮮少參加外景或遊戲節目的吳克群,對於玩很大的每一個關卡都是卯足全力,還從6公尺高的跳水台跳下,令人相當佩服。

這次的黃隊有小鬼黃鴻升、阿緯、凱莉、潘映竹;黑隊則是有KID、吳克群、李佳穎、黃沐妍。這個組合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就是小鬼和凱莉兩年前創下「30:0」的敗績之後的「首度同隊」!

▲阿緯直接轉一圈!

大家看的出來嗎XD,玩編覺得超像啦!

節目中的水上關卡「你比,我猜著呢」超級精彩,大家從滑水道衝下來的時候,全部都手忙腳亂,超忙!而且阿緯衝下來的時候,居然空中翻了一圈,但是比出的動作,讓隊友還猜對。吳克群也為了宣傳新專輯,什麼關卡都全力以赴,相當令人敬佩;他還從6公尺高到跳水台跳下!

▲小鬼怕凱莉太緊張,不斷安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