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櫻桃吃到「似曾相識」! 下秒出現屁股蛋照...網笑:真的像

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風格也相當多變,日前更是PO出一系列的泳裝辣照,其中更大露屁股蛋,引起20萬網友朝聖。不僅如此,峮峮也於昨(6日)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櫻桃照」並標註李佳穎帳號說「似曾相似」,瞬間笑翻一票粉絲。

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峮峮手拿一顆櫻桃,不過這顆似乎長的不太一樣,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兩顆長在一起」,變身成一顆超大櫻桃。

除了這顆特別的櫻桃外,峮峮還特別標記李佳穎「泳裝辣照」的貼文在限時動態中,並寫下「夷~~吃到一個似曾相似的櫻桃」還附上5個笑到哭表情符號。

原來,峮峮是覺得這顆櫻桃很像李佳穎的屁股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如此,李佳穎也分享這則限時動態笑說「哈哈哈哈哈啊哈~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