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樂事!韓系少時潤娥 [>\/<] 確定4/23撲台!4/23撲台!4/23撲台!

要瘋了!要瘋了!

新聞稿根本看不下去,因為重點只有這一句,就是…潤娥本尊確定要在4月23日撲台!潤娥本尊確定要在4月23日撲台!潤娥本尊確定要在4月23日撲台!

韓系首席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日前接下台灣知名樂事洋芋片代言,廣告裡,她用精湛舞蹈來呈現餅乾的三種辣度好滋味。為了感受台灣粉絲支持,潤娥也確定在4月23日撲台,出席品牌上市記者會,當天除了接受媒體採訪外,或許主辦單位能有機會,安排幸運粉絲一同入場參加記者會,感受潤娥的女神魅力。當然,大家也期待當天記者會上,能親眼看到潤娥跳專屬三款辣舞以及她無需翻譯的中文能力!    資料提供:聯勤公關(樂事)、好看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