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團員D.O.新片惹風波 販毒刺青耍叛逆引外界震驚

 

文/職場菜菜子  圖/可樂電影提供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在台灣具有超高人氣,其中以出眾外型而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的團員D.O.,近期隨著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卻引起正名風波讓韓國經紀公司也出面說明。韓國藝人的譯名常引起爭議,像知名導演「洪常秀」,就算經過正名後還是不少人習慣稱呼洪尚秀。而都敬秀突破乖乖牌形象演出的新片《屍蹤7號房》(Room No.7)也將在12/22正式與台灣影迷朋友們見面。

 

 

 

 

 

「暻」與「敬」傻傻分不清 韓國最強小三也曾經改名。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中的團員D.O.常被粉絲暱稱都都,最近因新片《屍

7 號房》即將上映,眼尖的粉絲發現在片商所釋出的資訊中文譯名由原本的「都暻秀」改為「都敬秀」,惹來不少粉絲們抗議,近日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SM 娛樂便在官方的微博帳號中發表聲明,強調該中文字名的漢字為「都敬秀」。

 

其實不只D.O.有這種問題發生,就連在台灣已上映過多部作品的韓國大導演洪常秀,原本譯名叫洪尚秀,而他的愛人金珉禧,還是有不少人習慣叫她的舊譯名金敏喜。

 

 

 

 

有別於以往接演出乖乖牌的形象,本次在於韓國演員申河均共同主演的新片《屍蹤7 號房》中做了不少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除了為了金錢而忍不住誘惑與毒品有掛勾以外,更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左側脖子的部位刺上了一串顯眼的刺青「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是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即可顯示他在片中叛逆的一面。並且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的作品類型,就連D.O.自己在之前受訪時也表示非常的期待新形象能與大家見面。《屍蹤7 號房》(Room No.7)將在12/22 正式於台上映;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