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刀之戀再開戰?王心凌新歌狂「Diss隋棠」嗆操控劇情還裝無辜!

過去鬧很大的隋棠與姚元浩的「小三事件」,2012年5月姚元浩與隋棠爆分手,又因隋棠的一句「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讓王心凌瞬間被冠上小三的稱號,儘管王心凌反駁卻不想為難對方選擇退讓,如今她出了新專輯,其中一首《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歌詞字字句句,都像是王心凌最深刻的反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2012年5月姚元浩和隋棠驚爆分手,又因為在活動上淚崩說了一句:「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在繼續割著。」,王心凌瞬間被冠上小三的封號,曾哭著駁斥自己並非小三,但為了不讓姚元浩為難,只好退讓,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如今王心凌推出最新專輯,其中一首《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引起了網友高度關注,除了輕快的旋律及王心凌在MV中的活潑演出之外,歌詞中一句:「想要得到同情關注,故意要被黑?因為她做了『這件事』全世界都心碎」、「操控劇情還裝無辜,愛搬弄是非」等等,似乎回應著過去的「美工刀之戀」紛爭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歌曲才曝光不到2天,立刻引起網友高度的關注,甚至超過10萬觀看,有網友紛紛留言:「是在Diss隋棠?」,也有網友說:「所以我說MV裡至少也出現一把美工刀吧」、「這首歌的層次太高了」、「被黑久了海嘯反擊」,不過整首歌曲仍是受到網友很高的評價,認為王心凌的新專輯CP值很高,也相當好聽!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超喜歡心凌這次的新專輯,每首都好好聽啊!!雖然不知道歌詞到底是不是在Diss隋棠就是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