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風靡全亞洲爆紅小童星 跟著爸爸去哪兒萌翻世界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大陸火紅節目《爸爸去哪兒》,裡面的小明星們萌娃魅力爆表,迷倒亞洲各年齡層哥哥姐姐,菜菜子也是「受害者」其中之一呀!!!!

 

今天小編整理了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到第五季爆紅的小小萌娃們,用小寶貝們滿滿的可愛泡泡融化妳/你的心~

 

 

 

第一季 - Kimi

 

 

這麼可愛的笑容,這是小天使來著是吧~~

 

第一季的kimi在節目中只要一離開爸爸,就會沒安全感開始哭鬧發脾氣,也讓觀眾看到他害羞可愛的性格,吸引了許多媽媽姊姊喜愛。

 

 

現在的kimi已經七歲囉,林志穎家裡多了一對雙胞胎後,kimi看起來變得更成熟了,開始會把弟弟照顧好的一級棒哥哥

 

 

 

 

第一季森蝶

 

 

跳水冠軍田亮的女兒森碟(田雨橙,Cindy),從愛哭鬼到變成會照顧幼小的小姐姐,森蝶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小編可是在裡面覺得成長最成功的小寶貝呢。

 

 

小仙女不哭哭~~

 

因為跑的快,有「風一樣的女子」之稱,今年8歲的她立志成為一名女模特,有天生麗質與遺傳自爸爸的高挑身材,中國第一名模將來一定是森蝶啦!

 

 

 

 

第二季 –Grace

 

 

出了名的愛撒嬌、愛吃的討喜「愛哭包」。

 

不管笑臉還是哭臉,當時坐在電視機前看著她的菜菜子都覺得毫~~!!!!節目中與哥哥的互動及童言童語常常把網友、觀眾給「萌殺」。

 

 

玩粉們看看,有哭哭也這麼討喜的嗎!?

 

 

 

 

第三季夏天

 

 

第三季爸爸去哪兒的顏值擔當(笑)。

 

在第三季夏天與其他男娃產生了多對CP,在裡面成為了搶手貨~哈哈哈

 

 

在節目中因為擔心爸爸受傷而難過大哭,如此溫暖、善良的夏天,也是非常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小姐姐。

 

 

 

 

第三季諾一

 

 

諾一根本就是中世紀世界名畫中飛在空中的小天使呀,還有網友形容「帥到無法直視」,害小編也想生個混血兒

 

 

大陸影帝劉燁兒子,中法混血的諾一擁有超精緻五官,2015年四歲參加《爸爸去哪兒》成為班底,節目中與小公主夏天愛的互動常常讓粉絲們看的心癢癢~

 

 

諾一不要憂鬱皺眉頭,姊姊給你秀秀。

 

 

 

第五季 – Jasper

 

 

最近爆紅的迷你春Jasper,因陳小春嚴父形象與暖男兒子形成強烈對比,讓觀眾和粉絲們對父子倆的互動很是關注。

 

 

 

 

第五季小泡芙

 

 

周杰倫曾大讚小泡芙真的是一個很可愛、會受大家喜歡的小女孩呢。

 

 

軟軟奶音的可愛萬人迷—小泡芙,小小臉蛋笑起來,不只同年齡小孩,連嚴父陳小春也被她給融化啦!

 

 

 

嗯哼,你幹麻偷親人家啦~

 

 

爸爸都不知該怎麼跟親家交代惹。

 

 

 

 

 

第五季嗯哼

 

 

本名杜宇麒,相信許多玩粉都疑惑為什麼小名取作嗯哼吧?

 

 

嗯哼媽透露,小時嗯哼想喝奶不會哇哇大哭,都用「嗯哼、嗯哼」來召喚爸爸媽媽,所以就給他取了小名嗯哼。

 

 

 

嗯哼在節目裡也是個離不開爸爸的「把拔控」,爸爸杜江一離開就秒哭。

 

 

OMG,嗯哼有了劉海直接化身小韓星!

 

 

 

 

 

看這些爆紅小童星跟爸爸們的互動與童顏童語實在很紓壓,全亞洲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被你們這些小寶貝給萌死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