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被連俞涵電到!矮油那怎麼會紅紅DER…「一千個晚安」張棟樑「我比較害羞。」

張棟樑與連俞涵主演的三立新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即將於每週五晚間10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男主角張棟樑已結束台灣10天的宣傳行程返回馬來西亞,這次張棟樑與連俞涵搭檔充滿新鮮感,也多了文青風,這是張棟樑來台宣傳有些小水土不服,氣候轉變臉部過敏泛紅,他還苦中作樂笑說:「我比較害羞。」而這次張棟樑的粉絲也全力總動員,不論他走到哪宣傳總是聚集在門外,讓他非常感動。

連俞涵這次飾演被母親丟在車站的小女孩,結果被陳博正飾演的鐵路戴站長扶養長大,連俞涵表示這角色跟他的個性真是很像,每次揣摩角色愈發發現與自己相似度好高,遇到事情習慣不說,不想讓家人操心,不想讓朋友知道她的辛苦部分,所以很多事情選擇自己承擔。這次劇情跳脫了偶像劇模式,這次兩人相遇在鐵道,但卻未發現對方就是青梅竹馬的朋友,結果兩人因連俞涵妹妹在張棟樑車上噴漆,一鬧上了警局,原本是要撤銷告訴的,結果張棟樑一聽他就是小時候的朋友,決定捉弄連俞涵,跟警察說要告到底,也是另一種不打不相似的際遇。

 這次宜蘭市對《一千個晚安》大力支持拍攝,部分警員因工作都成為臨時背景演員,看到這些親切的警察,連俞涵聯想到自己一位長的很兇像惡霸的警察好友,他是緝毒組平時都便衣工作,有時他還會嚇到路人,連俞涵笑說他是位很正常的善良人,但沒人會知道他是警察,有次他晚上走在路上,還被夜歸女生誤認為是壞人,這位警察只好連忙解釋他也是回家,連俞涵表示其實剛開始她也被他的外表嚇到會緊張,後來才發現是位超好的警察。

另由於張棟樑在警局整連俞涵的劇情,也讓張棟樑想到學生時代的他有段過渡時期就愛惡作劇整人,連俞涵聽後就笑說:「你就是愛整人開玩笑呀!」張棟樑說自己可不是做大壞事,笑稱自己骨子裡是調皮的,他記得在讀書時期就曾惡整報復過同學,張棟樑說:「學生時期最討厭就是愛打小報告愛投訴的同學,他們都會去老師那邊碎嘴說『老師!張棟樑怎樣怎樣,怎樣!』。」他記得當時利用下課時間,就會將教室活動天花板拿下來,放些整人物品像小蟑螂之類的在上面,讓同學上課時緊張地隨時有東西會掉下來,也曾拆同學的教室課桌椅,等整到人隔天再組合回去。」張棟樑笑說人都有頑皮搗蛋的年代,現在他好想找到這些同學,跟他們說一聲抱歉。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