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回來啦!迪士尼下一部真人版電影要拍《星際寶貝》網友驚:不知道會長怎樣…

近年來迪士尼很積極將著名動畫翻拍成真人版,像是《仙履奇緣》和《美女與野獸》都創下票房佳績,目前《阿拉丁》、《獅子王》、《花木蘭》也都在拍攝中,現在又加入一部經典動畫《星際寶貝》,據傳將會以CGI加上真人演出方式來呈現,讓粉絲們也能看見可愛的「史迪奇」登上大螢幕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星際寶貝》故事描述科學實驗生物的外星人,自外太空逃離後進到地球,遇見一名夏威夷的小女孩莉羅,莉羅意外把牠當成狗來養,還把牠取名為史迪奇,後來卻因此捲入危險之中,史迪奇雖然看似凶猛,還會到處亂咬,卻受到全球大小朋友的歡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次真人版電影將由Mike Van Waes擔任編劇,雖然現實中無法找到真的史迪奇,但史迪奇將會使用電腦動畫繪製呈現,其他人類主角目前劇組也在物色演員中,目前真人版的劇情走向人是個謎,也不知道是否會在院線上映,還是會在迪士尼將在2019年推出的線上平台播出,讓不少迪士尼的粉絲都很期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玩粉喜歡史迪奇的嗎?!真心覺得史迪奇超Q超可愛的,雖然小時候一直聽別人說,史迪奇的原型是蟑螂!!(驚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