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曝腹肌炸裂照「其實很不喜歡」! 辣照狂吸2.2萬網朝聖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三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於昨(24)在社群網站大秀川字腹肌,好身材吸引2.2萬網友朝聖直呼「太猛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當時在運動場,身穿藍隊制服,並將衣服捲到身體的一半,白皙小蠻腰和川字腹肌全看光。孟潔也透露,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腹肌,而這線條也是從高中就跟著她到現在「我在猜應該是高中時期舞蹈課程結束之後,全班都規定必須做肌力訓練,仰臥起坐正面側面背面以及各種動作(有點忘了有哪些),但都是一整套幾十下」。

孟潔還說,當時每週除了一般的舞蹈課外,最討厭的就是每週一堂的皮拉提斯「一堂課兩個小時訓練完全不休息 肌肉真的吃不消,上完課直接躺在教室無法動」;但後來畢業後,她也沒有特別維持,但就好像是打好基礎一樣,肌肉永遠都會在。

但孟潔也坦言,其實自己很不愛這個線條「就像女生都會不滿足自己現在擁有的,但是後來發現 這個線條要有的話感覺是真的要練很久...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珍惜這個腹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