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認了很愛哭! 見阿倉「肌腱撕裂傷」死都要上場:能不走心嗎?

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與大家聊聊天,近日更開放粉絲提問問題。江宏傑也坦言,當自己看到《對世界點頭》MV「我真的看到哭,實在太有感觸。」而遇到紅隊連敗也想哭的他,終於承認「Go Red的人都說我很愛哭啊!」

當小傑教練聊到最走心一刻就是,在一次和第一季紅隊阿倉對話紀錄中,聊到當時阿倉已經「肌腱撕裂傷」,但是堅持以貼白貼和吃止痛藥的方式參賽5人制足球賽的守門員,小傑當下其實是相當猶豫的。

不過,就在當小傑還在想說要怎麼回覆時,阿倉接著又說「我知道我講這些很不負責任,我想死也要死在場上,我不想看到大家沮喪的樣子。」瞬間讓他感動落淚「這能不走心嗎!真的感動到不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