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台灣最帥YouTuber」是他! 沒看頻道都知道:比藝人還帥

究竟誰是你心中「台灣最帥的YouTuber」?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大家有在追的YouTuber,有哪個是比較帥的呢?」,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全場一致點名他,直呼「沒在看他的頻道都知道」、「比藝人還帥」。

原PO在ptt以「台灣有點帥的Ytber?」為題發文表示,「大家有在追的youtuber,有哪個是比較帥的呢?推薦一下拔,我覺得吃貨豪豪跟豆漿貓的主人都還帥的耶」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點名「波特王」、「錫蘭,不過他是外國人」、「嘟嘟人其中一個,偏好有點ABC型 看起來乾淨的男生我都覺得蠻帥」、「多米,感覺皮膚好到可以代言化妝品,嘴唇很滋潤」。

不過其中可以發現,幾乎所有網友一面倒都點名「上班不要看」前成員、YouTube頻道名稱「RJ廉傑克曼」的張廉傑「阿傑」,直呼「只有阿傑吧」、「RJ唯一解」、「RJ呀!本人真的帥」、「RJ的帥還有人不知道?」、「只有R傑吧」。

事實上,阿傑先前在網路節目擔任幕後工作人員,憑藉出色的繪畫和修圖能力,還被「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相中。不過最大的亮點,除了濃眉大眼高挺鼻外,長相也激似男星藍正龍,他的招牌更是他那一頭瀟灑的中長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