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古裝造型曝光....清秀五官+雙辮子! 網驚訝:是撞臉陳漢典嗎?

16歲歐陽娣娣外型清純可愛,她也緊跟著兩位姐姐的腳步,漸漸將重心轉往娛樂圈發展,而她近來參與演出的的古裝劇終於殺青;不過她劇中的古裝造型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歐陽娣娣今日參與陸劇《當家主母》拍攝,該劇也拍到殺青的時候,她更開心的在微博寫下心情,「3個月過得好快好快,很開心可以在這個大家庭裡面,很享受這3個月在劇組裡的生活,太太太謝謝所有哥哥姐姐對我的照顧,讓我覺得當最小的真的很幸福被大家寵著」,還特別提到謝謝願意給她這機會,可以多多學習。

不過,她曝光出這一系列拍戲的側拍照中,裝古裝的樣子也被大家看光光,清秀的五官配上紮起來的辮子,相當適合;但卻也有網友說,「看起來很路人」、「土味」,更有人說撞臉陳漢典,評價相當兩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