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威爾史密斯狠甩巴掌「保護我的家人」! 大咖明星反應全被拍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8日上午登場,但就在典禮進行中,威爾史密斯突然衝上台狠狠給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轉播立刻消音,克里斯洛克當下還說出一聲「這會是電視史上的重要一刻!」,觀眾看的一頭霧水,原以為這是SET好的,但威爾史密斯回到座位上還是不斷大聲叫罵,疑似是在說「少從你的臭嘴說我老婆的名字!」(KEEP MY WIFE’S NAME OUT OF YOUR FUCKING MOUTH)。

起因疑似是,克里斯洛克在典禮上拿威爾史密斯的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的頭髮開玩笑,說她可以去演《魔鬼女大兵 G.I. Jane》,嘲笑對方的平頭,當場就讓威爾史密斯勃然大怒;但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所以很多人都在討論「這是set好的嗎?」,但顯然,從威爾史密斯走下台回到座位上還在大聲罵的狀況看來,這真的不是套好的。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2021年時,身體狀況不太好,掉髮情況相當嚴重,疑似圓形禿,但頭髮長回來的速度極慢,所以她乾脆直接把頭髮剃成平頭;而導致掉髮原因可能是因為免疫系統的問題。

 ▲起初還笑笑的威爾史密斯,聽到克里斯洛克大開妻子玩笑後,表情開始變嚴肅。

此外,這突如其來的插曲也讓現場許多大咖明星看傻了眼,各種反應也在第一時間被捕捉,「第二代蜘蛛人」由安德魯加菲爾德和「第三代蜘蛛人女主角」千黛亞 立刻拿起手機狂滑,疑似是在看大家討論原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