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瘋韓國歐爸!人氣電競選手集(下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英雄聯盟迷必看!對於男孩們來講,電競歐爸的吸引力可不輸韓國知名藝人呢!繼上篇之後,還要再介紹兩個戰隊給網友們認識!若有機會的話,不妨看看電競比賽,刺激程度絕不輸奧運啦!

 

 

戰隊:KT Rolster
◎Smeb宋京浩(Top選手)
對線能力極強的Smeb,在面對眾聯盟對手時,幾乎不曾落居下風,完美展現上路主宰力,且他的角色多元,無論坦型或是鬥士都能輕易上手,可謂超越Meta版本界線。

 

 

◎Score古東斌(JG選手)
身兼隊長的Score,也早已屬於傳說等級選手,雖然從下路轉為打野,卻沒太多撞牆期,很快能進入狀況,同樣屬於激烈進攻型的他,經常神出鬼沒於樹林間,讓對手非常頭痛。

 

 

◎Pawn許元碩(MID選手)

S4時期的世界冠軍選手,一度成為世界最強中路,對於刺客、法師兩種角色都得心應手,而且比賽能拿出的角色也很多,能夠冷靜剖析情勢,打法較偏穩重,粉絲們都很期待他與Faker能在碰撞出甚麼激烈火花。

 

 

◎Deft 金赫奎(ADC選手)

兼具極致團戰跟打線能力於一身的Deft,也是韓國電競界的天才少年,非常具侵略性的遊戲玩法,經常在短時間內就打崩對手,且被夾殺時還常上演風騷走位,有些網友更稱其為「ADC GOD」

 

 

必看的超精彩Deft highlights !

 

 

◎Mata 趙世衡(SUP選手)

擁有良好戰術頭腦Mata擔任船艦指揮官職務,對於眼位布置的概念高於其他輔助選手一個檔次,在技巧操作方面相當精確,能有效的幫助隊伍打出強勢風采

 

 

戰隊:Longzhu Gaming

◎Khan(Top選手)

這次世界賽大黑馬的Khan,不管在面對到怎樣強大的對手,都絲毫不會畏懼,打出許多好成績,知名度隨著扶搖直上,相當有爭奪最強上路稱號的企圖心,更豪言今年將結束SKT王朝。

 

 

一起看看他的精采Top10吧!

 

 

◎BDD宋永俊(MID選手

身為Faker死忠腦粉的BDD,在今年可說是大放異彩,全身圍繞的光環可不輸自己偶像呢!被賦予眾望的他,成為粉絲們期待的Faker接班人,在遊戲中較擅長刺客角,但如今也練出許多符合Meta的法師角,非常全能。

 

 

Faker接班人的精彩畫面當然不可錯過!

 

 

◎Pray(ADC選手)

Carry率高達84%的Pray,成為隊伍內頭號輸出主力,雖然打法激進,但是必要時會配合戰術執行,在團戰時擔任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目前若自稱LCK第一ADC應該也不會有異議。

 

 

今年的英雄聯盟世界賽競爭激烈,目前距離總冠軍賽還有一大段賽程,你支持的夢幻隊伍是誰呢?SKT能否繼續衛冕成功?又或是LZ異軍突起奪冠呢?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