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腫一圈」影片曝光! 無P真實體態全被拍...網驚:撞臉陳文茜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網友互動。近日她就在IG曬出一則唱片簽名的影片,但卻意外引來網友問說「你是不是胖了啊」、「也太腫」,甚至被說撞臉陳文茜,對此,她也霸氣回應。

從小S曬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桃紅色長袖上衣和一件綠色毛毛洋裝,並把頭髮梳成包包頭,相當有造型;但許多網友就發現,這前衛的造型意外顯臉腫,忍不住驚呼「你是不是胖了啊」、「有文茜姐的味道耶」、「這件衣服也太腫」、「怎麼有點像文茜姐」。

對此,小S也超無奈回應,「Oops!誰知道拍出來會這樣,本人美到我都要吐血了!算了啦!喜歡我的人也不會因為一次拍起來胖就不喜歡我吧!如果會,我無言~~」,霸氣回應也讓網友紛紛緩頰「S在電視上明明超瘦」、「哪裡胖,下巴還是尖的啊」、「是因為衣服太寬吧」。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