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水泥牆前「黑色細肩露鎖骨」! 空靈感炸裂...自爆「可吃5盤咖哩飯」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女將吳心緹有著可愛臉蛋和敏捷反應,還被封為「精靈緹」;不僅如此,她也曾在投籃大賽中破大會紀錄,創下「12顆球的好成績」。近日她也在IG小露性感「黑色細肩帶」小可愛,配上黑色寬褲,相當有個性,更透露自己可以吃完「5盤咖哩飯」,相當驚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站在水泥牆前面,身穿一件細肩小可愛,露出鎖骨和白皙香肩,眼神深邃的看相鏡頭,空靈感爆發。而她下搭一件造型寬褲,相當有個性。

不僅如此,她也透露,如果遇到她愛吃的食物,真的可以每天吃到停不下來「小時候遇到咖哩飯,一次吃五盤,吃到媽媽不敢再煮,只是想說最近食慾好好遇到減肥難題,運動量高吃的量也高了呢」。

美照一出,立刻釣出房子、粿粿及王家梁「是美緹」、「啊唷我的媽,運動美,平常更美」、「是生化緹穿洋裝」;對此,吳心緹也害羞地回應「是福氣緹」、「極不習慣」、「粿粿最美啦想妳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