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徐謀俊奪MVP! 以為手指「吃蘿蔔乾」...就醫發現已骨折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季中賽於上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其中「鞍馬王子」體操選手李智凱選出心中的MVP,正是紅隊成員徐謀俊;殊不知,徐謀俊當天錯估自己的傷勢,原本以為只是手指挫傷,其實已經骨折。

李智凱點評徐謀俊為MVP「在巧固球上,謀俊發揮得也很好,在躲避球上,攻擊也非常強,很多精彩的美技!」。對此,徐謀俊也興奮表示,「謝謝藍隊、紅隊,我要感謝隊友對我的相信,也謝謝小傑看到我。」

沒想到,他在季中賽時,以為自己手指只是「吃蘿蔔乾」,結果就在小巨蛋當天結束後檢查發現是骨折,「本來是要開刀,但我覺得紅隊需要我,一開刀會有更多項目沒辦法上場,所以不太方便。」

據《噓!星聞》報導,徐謀俊日前接受專訪時,手指仍帶著固定器,他更坦言,聽完醫生診斷後,心情就從天堂掉到谷底「因為小巨蛋讓我留下很多美好回憶,開心到睡不著覺的那種,然後沒想到隔一天知道這個消息,我整個down到不行,變成難過到睡不著覺。」甚至一連問了5個醫生,都建議他需要開刀,但是他最終選擇拚完「全明星」賽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