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怎麼捨得用!《美少女戰士》全新限定變身器粉餅華麗登場


(本文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Moon Crystal Power,Make Up!(月光水晶力量,變身!)」,不知道大家看《美少女戰士》的時候,是不是都幻想過自己擁有一個變身器,也能水手戰士們一樣變身保衛地球呢?

近日,日本美妝品牌 Miracle Romance 再度推出以《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的變身器「月光水晶變身盒」為設計靈感的「Shining Moon Powder 粉餅(2020限定款)」,擁有這個就能變身啦~


(影片來源:CreerBeaute@YouTube)

「Shining Moon Powder 粉餅(2020限定款)」外型採用「月光水晶變身盒」​​,精緻且優雅的月亮、玫瑰金黃色雕刻樣式,崁上5顆代表水手戰士的鑽石點綴,看起來相當華麗,下方則刻有2020年的年號,是2020限定版的證明。

而打開蓋子後,首先會看到一張印有月亮圖樣與「Sailor Moon」文字,質感滿分的防塵塑膠片,將它拿開,則能見到粉餅上「銀水晶」的圖案壓紋,只能說這粉餅從裡到外處處完美還原,一點也不馬虎(豎拇指,讚!)。

此外,這款粉餅還精心挑選5種保濕成分,幫妳的肌膚打造自然光澤,不過它目前預計12月上市出貨,但已經開始預購,定價是日幣15,000元 (含稅,約新台幣4,500元),有一點兒小貴,女孩自己斟酌決定要不要入手囉~

▼ 粉餅實物圖(僅供參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