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要結婚了!許維恩大方祝福:幸福快樂哦~ 貼文狂吸「130 ↑個藍勾勾祝福」

藝人KID(林柏昇)和女友「東區妹仔」感情穩定,並於20日公開求婚影片,好友李佳穎、瘦子等圈內好友都到場助陣,浪漫畫面也感動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祝福,而這其中也包含前女友許維恩,對方也在深夜留言喊恭喜「生日快樂~也要幸福快樂哦~。」

求婚影片上傳後,KID今凌晨發文「以下開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謝謝大家喔~~~~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而經與他交往的女星許維恩也在貼文下大方留言「恭喜~恭喜,生日快樂~也要幸福快樂哦~。」並附上許多表情符號,像是蛋糕、禮物及眼睛冒愛心的圖樣。

此外,KID貼文才PO出沒多久,就吸引超過16萬人案讚關注,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包括坤達大讚「帥到爆」、峮峮(吳函峮)敲碗「期待小野人,恭喜」、威廉「水啦水啦…一起加入人夫行列」,而柯佳嬿、李易、艾薇、王陽明、邵雨薇、毛弟、李千娜、小樂(吳思賢)、張立東、吳姍儒等人都獻上祝福,並且已經有超過130的藍勾勾帳號留言祝福,可見他的人緣相當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