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補位歌手首唱奪冠 終止魔王Jessie J三連冠

文/職場菜菜子  圖/歌手2018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競技節目《歌手2018》戰況激烈,在第三期李聖傑一曲《離人》墊底遭淘汰後,第四期將增加一位補位歌手,90後的他年紀輕輕就實力爆棚,成功終止大魔王Jessie J三連冠,小編將依照名次往下遞減,一起來揭曉這位歌手的神秘面紗吧。


#張天

「因為曾擁有的不多,所以未來更多可能性」跟同台歌手們相比,資歷年紀都最為青澀的張天,這次帶來歌曲《我》,她特殊的歌唱口音及唱腔非常有特色,但小編整期觀察下來,不知道是缺乏音樂性還是什麼原因,張天的名次在第一期後一直擠不進前四。



#汪峰 

第四期最令小編意外名次的就是汪叔了,第三期的《下墜》與第四期《兒時》兩首選曲非常有汪峰的味道與風格,但觀眾口味多變,與第三期的表演相比沒有明顯出眾的新花招,分數就赤裸地反映在名次上了(後三名不公布名次)。


#蘇詩丁

可小清新、可沉重、可迷幻…表演風格多元化的蘇詩丁,每一期的表現都很用力,尤其在第三期用盡生命般的演唱《狼》一曲獲得第三名,十足讓觀眾感受到她的誠意,第四期演唱充滿爆發力的悲歌《她》,卻沒進前四(最後三名未公布名次)。



第四名-李泉


歌手李泉連兩場名次皆同,演唱歌曲多為抒情歌,濃眉大眼的李泉每每深情演唱的模樣,讓底下觀眾姐姐妹妹、媽媽奶奶都忍不住以癡迷的眼神望著男神,小編預測我們的李泉應該能以深情魅力維持安全名次一陣子。


第三名-張韶涵

粉絲及觀眾或許對張韶涵流行歌手的身分太熟悉了,但在第四期以西班牙神曲《Became Mucho》及《Despacito》張韶涵帶來了不同的表演,在不懂西班牙文的狀態下,還能唱出一連串西班牙歌詞加上異國舞蹈,奪得第三名寶座實至名歸,小編對她的佩服,只能說張韶涵人生新成就get啦!


第二名-Jessie J


融合《Earth song》、《Flashlight》兩首曲子,如同九彎十八拐的超強轉音,Jessie J神力依舊,每場表演都像演唱會等級,令台下粉絲、觀眾大飽耳福,內心聽得超澎拜,依然以超高名次一路過關斬將。


第一名-華晨宇

「半路殺出一匹黑馬」這句話最適合描述華晨宇,被形容是華語樂壇最稀缺的驚鴻亮嗓,就知道他歌唱實力多堅強,首唱便奪得第一,把天后Jessie J的如意算盤全打亂,相信華晨宇的出現,將會讓強者們備感威脅。


 
隨著首發歌手淘汰、新人加入,戰況也越來越激烈,雖然《歌手2018》中間許多事件引發,引起各界關注討論,但不得不說,也因為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此,讓參賽歌手們及節目聲勢都水漲船高。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