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嘴唇全「穿環」! 網一看崩潰:不要亂玩車銀優的臉

南韓男團ASTRO的顏值擔當,有「臉蛋天才」美稱的車銀優,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的外貌,和優秀的演技圈粉許多人。他近日拍攝雜誌畫報,竟然在鼻樑「穿環」,就連嘴巴也卡了唇環,瞬間讓所有網友看傻「拜託請不要亂玩車銀優的臉!」

車銀優登上《W Korea》3月號的「男性版」封面,身為知名精品Burberry的品牌大使,他把2022春夏新款穿身上,格外引起注意的是他在山根、嘴唇穿環相當有造型。

對此新造型,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有人大讚「反正不管怎麼弄,反正有車銀優的臉就贏了」、「沒有車銀優的臉蛋真的是沒人敢弄這樣」、「為什麼他穿環還是這麼帥」等等。

但也有人說,、「時尚真是深奧」、「講真的這套服裝真的很可笑」、「基本上就是用他的臉賭上了,其他做什麼都可以」、「拜託請不要亂玩車銀優的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