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第一屆曬肉大賽」? 全部黑出新高度...瞬間笑翻網友

《全明星運動會》藍兩隊頻繁自主練習,加上最近的天氣炎熱,許多選手都有被曬黑的跡象,紅隊官方IG先前PO出郭彥均和王家梁的曬痕,沒想到昨天竟突然發起「GORED曬肉大賽」,大家紛紛貼出自己練習的戰果,瞬間引起熱議。

從「_gored_」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大家曬黑的手臂,席惟倫首先貼出自己被曬黑的手表示自己「史上最黑,沒有更黑,一切都是為了比賽,燃燒生命吧」,周予天也跟進曬照「膚色是不會騙人的」。而蔡昌憲和晏柔中也一起加入曬照行列。

這場「GORED曬肉大賽」也引起粉絲熱議,還有人把這些圖片全部拚在一起,並搞笑寫下「曬肉大賽?」,紅隊IG小編也搞笑說「提前過中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