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女友「東區妹仔」長相曝光!害她爆哭火速刪 重PO後網驚:根本看不出來

KID(林柏昇)由團體「CIRCUS」出身,當時瘋到爆的作風,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還一度被封為「瘋面仔」,成功圈粉無數。KID也於昨天正式公開女友「東區妹仔」真面目,沒想到去引來對方爆哭,原因曝光後笑翻網友。

KID在社群網站公開女友「東區妹仔」的長相,但PO文沒多久就刪掉了,原因竟是曝光女友素顏照,導致對方直接在公司大哭,只好重新補妝再合照上傳;對此,KID也笑說「請大家留言說好看、好正,不然我應該很難過這個節了。」

但網友都紛紛留言喊說「真的很正」,同時也覺得「東區妹仔」素顏和化妝後根本一樣美「根本沒看出剛剛的照片是素顏!」、「剛剛的照片都超水好嗎!」

事實上,「東區妹仔」的身份一直讓人相當好奇,也曾有網友猜測她是不是舞者Laura藍辰語;對此,KID還特別拍了一部影片澄清,證明女友真的不是藍辰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