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又出新CP! 喊話周予天:別難過,強摘的果實不甜

《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周予天、小曹及王家梁的三角戀讓許多粉絲瘋狂討論。近日主播蔡尚樺就在IG發限時動態,意外發現紅隊又多了一對新CP,相當爆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紅隊廖允杰和小曹同時單膝下跪,一起比出超級大愛心,小杰露出陽光燦笑,小曹則是靦腆的笑,看起來相當適合。不僅如此,蔡尚樺還特地加上愛心特效,粉紅泡泡的感覺又更多了。

紅隊官方IG看到後也立刻轉PO,甚至寫下「予天別難過,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都最後了還有新CP?」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事實上,紅隊先前就有上傳過「三角戀」影片,周予天也曾在大王po出帥照後,立馬在下面留言「要不要結婚」。所以就有粉絲敲碗「天王CP」、「曹王CP」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