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曝《全明星3》男星親密照! 情人節連PO十張:他爸媽都喜歡我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她也於今(14日)情人節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但對象卻是《全明星運動會3》打開知名度的紅隊男狀元徐謀俊,PO出親暱合照寫下「情人節快樂,我的好夥伴。」並說明兩人在工作一路走來的革命情感,更笑說「希望發這些照片後不會害他交不到女友。」

焦凡凡一連PO出10張與徐謀俊的合照,只見兩人都穿黑色系上衣,緊緊靠著彼此自拍,還在限時動態中寫下「情人節快樂」,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文中,焦凡凡分享與徐謀俊建立好交情的過程「2017年認識他的時候我們對這行真的很陌生但很有衝勁,印象很深刻他說我粉專兩萬很厲害他才兩千,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回家打勾勾說以後要越來越好一起努力,之後就不時會約我去他家玩,他說他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當時想說會不會是要跟現任男友搶我(威絕對是開玩笑謀俊不缺)」。

凡凡也說,「覺得在這行能認識你這麼單純的男孩屬實不易,導演團隊又剛好是社畜之前的同事們,第一個想到有默契的夥伴就是你,看到你現在在全明星運動會發光發熱好榮幸,不管檯面上私底下都沒變的你讓我覺得很難得,很謙虛但聊天依舊像小孩子一樣屁屁的(算是一半誇獎一半苦笑哈哈哈)總之 情人節快樂,我的好夥伴」。

 
 
 
 
 
 
 
 
 
 
 
 
 
 
 

焦凡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