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登時尚雜誌封面」! 高領毛衣、大長腿完美比例曝光...網驚艷:真,高冷系

東京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其中桌球壇「國民金孫」林昀儒近日拍攝《GQ》宣傳照,他也於昨(16日)在IG貼出成品,霸氣又清純的樣子驚艷許多人。

20歲的小林同學昨在IG貼出多張拍攝《GQ》的時尚照,自己也相當滿意這組照片,他身上穿一件Coach寶藍色高領針織衫,另一組則是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毛衣,高冷的眼神,瞬間電翻一票女粉。

不僅如此,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近10萬人朝聖,許多球迷紛紛留言「剛還以為是哪個韓星…..」、「哇!太帥了」、「天啊乖孫長大了」、「乾 金孫是一眠大十吋ㄅ! 變超帥ㄉ」、「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腿真ㄉhen好看⋯」、「你這風格 好看!酷帥」、「閉眼都這麼好看的嗎」、「呆萌臉也可擺出時尚臉的表情 真是可造之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