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大旁分微捲頭」正到爆! 自拍照狂吸7萬人朝聖:傻眼好正

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爆紅,更自嘲是「A cup 貧乳界女神」,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深植許多網友心中。她過去大多都以招牌妹妹頭出現,近期決定將頭髮留長,雖然目前頭髮還處在過渡期,並曬出照片,驚艷許多人,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朝聖。

先前都是以黑長直髮和妹妹頭入鏡的白癡公主,從去年中開始就再也沒有剪瀏海,所以下定決心改變。近日曬出照片的她透露「今天拍攝露出我留長半年瀏海後的額頭…好奇妙的感覺啊,我已經沒有妹妹頭7個月了,撐過過渡期,加油啊~~~對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以中分形象自拍,波浪微捲髮型配上大旁分,清純中帶點小性感,燦笑露出明顯V臉,相當漂亮。照片po出短短兩天,就吸引7萬網友朝聖按讚,紛紛留言「傻眼,誰啊,好正」、「也變太美了」、「這個髮型好好看,很有氣質」、「真的是公主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