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粿粿一見鍾情!IG默追一年才私訊 范姜彥豐交往不久就認定:想走一輩子

女星粿粿(江瑋琳)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圈粉無數,她也於昨(7日)無預警宣布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的求婚,並曬出鑽戒。范姜彥豐也表示,他第一次見到粿粿是在一個工作場合,而且第一眼就看到對方,甚至跟同事說「哇,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可愛,真的是心動的感覺。」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工作當天看到粿粿的范姜彥豐並沒有鼓起勇氣與對方說話,而是在有一天IG探索頁面跳粿粿照片,才開始追蹤對方。經過一年多,終於提起勇氣在女方生日當天私訊生日快樂,從此才開始有聯絡,偶爾出去看電影、喝咖啡,慢慢走到了一起。

據報導,兩人交往兩年半,但范姜彥豐堅定的表示,「其實從剛交往不久時,就認定粿粿是我想要走一輩子的人了。記得剛交往的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生病,不是腸胃炎就是感冒發燒,那段時間她對我的照顧,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頭暖暖的。」更甜蜜告白,喜歡粿粿的開朗、善良和貼心「是屬於自己最柔軟避風港」。

而范姜彥豐也透露求婚過程,當兩人對未來都有共識後,籌備許久的他,終於在一個假期用「跟家人聚餐」為由,假藉要去載哥哥,然後說因為東西太多請粿粿下車幫忙拿「粿粿沒有疑心走了進來,在家人跟幾位好友的見證下,我的求婚成功了,謝謝粿粿願意成為我的家人」。

此外,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兩人都已排工作,所以婚宴時間還未決定,登記日期也會由雙方家長討論後做出決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