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休息室冷笑話連炸「曬水梨肚肚」! 王品澔笑到橋下巴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團戰第二週,選手各自圈粉無數,開設官方IG後火速累積上萬粉絲追蹤。近日藍隊dreamblue就在官方IG貼出一則影片,其中可以發現,男將無尊冷笑話連發,甚至露出自己的水梨小肚肚,立刻就讓一旁的王品澔笑到停不下來,畫面相當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尊先是講了「懸崖勒馬」笑話,接著又向大家宣布「你們快看不到肚子上的水梨了」,下秒就把衣服掀起,曬出他那變小的水梨肚,畫面相當好笑。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王品澔在一旁從頭笑到尾,就像在家看電視一樣,最後甚至笑到嘴巴很酸的開始「嘴部運動」,反應自然,笑翻許多網友。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有無尊在的地方永遠不無聊」、「我吃飯都快不能咀嚼了」、「好可愛喔你們,品澔甜笑的部分,小編很會特寫」、「品澔被逗得好開心 」、「珍珍很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尊真的是藍隊笑果擔當欸」、「品澔是不是很喜歡無尊!!!」、「我真的要被無尊笑屎哈哈哈哈哈」、「無尊是氣氛擔當 歡樂泉源」。

 
 
 
 
 
 
 
 
 
 
 
 
 
 
 

@dreamblue_3 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