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深夜PO「V型臭臉照」! 12字賣關子...網狂猜:暗示下一步規劃?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另一項技能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破音」,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他就在IG曬出自己的帥照,並賣關子,瞬間讓許多網友好奇「是不是對演藝事業有新的規劃」。

從江宏傑的PO文中可以看到,他發了一張帥照,戴上文青眼鏡配上V臉,表情嚴肅的他,相當高冷;身穿高領毛衣配上深藍色西裝外套,整體透露一點神秘氛圍。

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大家是不是可以期待些什麼」,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在留言區大讚他的高顏值「也太好看」、「哇!換風格耶」、「也太帥了吧」、「認真的神情也太帥」。

此外,更有人紛紛猜測,這是不是在預告他之後的演藝事業規劃「小傑是在暗示下一步職業規劃嗎」、「一定是寫真集吧」、「老大也要來本寫真嗎」、「桌球的日常,寫真書標題我都幫你想好了」、「可以拍偶像劇了!當壞壞總裁」「想聽小傑唱歌哈哈哈」、「要登台唱歌嗎」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