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逝!安迪老婆悲痛哭喊「哈尼」: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妻子陳慧娥忍淚證實逝世消息,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她也向老公「哈尼」感性喊話:「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安迪原先被魚刺卡喉嚨受傷,但從5月開始傷口都一直沒好,當時的一聲就建議他做胃鏡、大腸鏡等檢查,但傷口未好時間一直拖延,沒想到之後竟沒辦法吞嚥老婆做的菜,才發現喉嚨下有5公分腫瘤,確認罹患食道癌三期,因開刀後可能會無法說話或進食等等,決定先以化療方式治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11月7日凌晨時,安迪突然呼吸困難,被送到加護病房,經過一個月生命奮鬥,隔月2日仍病逝,享年57歲,他的太太陳慧娥當晚也在臉書證實此事說:「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文中陳慧娥以「哈尼」暱稱,隔空和老公安迪喊話說:「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然心中有萬般不捨,但她也深知,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難過的消息…,人生無常啊!實在有太多事情無法預測了,把握當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