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罕見放閃謝坤達! 超獵奇「死亡角度」毀老公帥臉:來蹭飯的

柯佳嬿以電視劇《想見你》拿下金鐘獎視后,演技不僅受到肯定,就連戲約都找上門,生活既忙碌又充實。鮮少會在社群網站放閃的她,近日就在IG限時動態曝光一張「妻子視角」的照片,超真實的模樣,立刻笑翻大批網友。

柯佳嬿近期迷上料理,趁著在家中下廚分享自己的煮菜日常,雖然並未標記老公帳號,但總是準備兩副碗筷也讓粉絲們感受到小倆口的幸福日常。

她近日也特別準備咖哩飯,配菜是胡麻花椰菜和水煮蛋,精緻擺盤看起來又更美味;但沒想到下一張竟是一張「老公死亡角度」。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因為奇怪的角度,加上正在咀嚼的謝坤達,怪異表情直接破壞了俊俏臉蛋;調皮的柯佳嬿還在老公頭上寫下「蹭飯的」,真實互動立刻笑翻一票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