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隊連3敗...IG寫長文吐心聲! 認排球失誤太多「很氣,對不起教練」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藍隊在比賽時不斷失誤,導致輸掉3場比賽,這也讓錢姐直說「在我看來就是心態不對」。不僅如此,藍隊官方IG也貼出長文,針對當天每場賽事進行小分析。

這篇長文是由「薇編」寫下。開頭就說,藍隊連續幾週都贏的狀況,確實讓大家很開心,但是並沒有鬆懈,而是「漸漸變得更害怕面對失敗,我們心裡有把聲音,希望可以繼續贏!」

在排球賽事中,薇編透露,那是大家練習最多的球類運動,這段時間中,只要項目還沒出來,就會特別跑去天母找小牛教練;許多隊員都是從不會到會,最後都找到各自的位置「說實在的,在比賽之前,我們對自己的排球實力,是真的挺有信心的。」

薇編也失落表示,但世事總是如此,想要贏的狀況下就會急,換來的就是「不穩定」和「失誤」,失分連連的狀況發生後,大家都措手不及,導致最後輸掉了比賽「很氣!很難過!覺得很對不起教練。」

不僅如此,她也特別提到,在桌球賽事中,紅隊領隊小傑真的非常厲害,每局開始後的5~7球結束,小傑就會喊暫停,把握對方習性,還有應戰策略「告訴上場的紅隊隊員,而導致每一次暫停後,我們都會被逆轉!」。

最後薇編表示,這週將是他們克服心魔的一週「如錢姊說,迎接高峰的,就是下坡。我們必須要學會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才能穩住軍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