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臉書才PO文「1小時後立刻地震」! 視網膜嚇傻求:你不要發文

男星炎亞綸個性相當直率,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也會與網友互動;不僅如此,每逢地震都會被CUE出來的「地質學家」炎亞綸,就這麼剛好在地震前才更新貼文,事後立刻被網膜虧:「你不要發文,又地震了!」

先前因為「下雨地震說」掀起一陣討論,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炎亞綸,現在每逢地震就會有大批網友朝聖他的社群網站,等「炎P開示」。而就在昨(16日)台灣東部外海下午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達5.5,大家也立刻想起炎亞綸,卻意外發現他在地震前一小時更新過一則貼文,時機點相當巧合。

  

對此,許多網友就在貼文下發留言「又地震了⋯」「剛看到你貼文,下一秒又震了,是巧合嗎」、「我就說你現在是國家級警報」等等。就連視網膜也搞笑回應「你不要發文,又地震了」,炎亞綸則笑說「發文即地震?!」互動相當有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