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吳慷仁旗下酒店妹起底! 「文大校花網紅」4年前上節目被Sandy狂讚:本人太漂亮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網路上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人氣相當高。第二季新角色寶寶(吳慷仁 飾)是酒店「Sugar」的媽媽桑,旗下小姐都年輕貌美,但沒想到其中一位竟是戲外擁有7萬多粉絲的「文大校花」立刻引起熱議。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男扮女裝飾演酒店「Sugar」的媽媽桑寶寶,旗下小姐各個年輕漂亮,該劇播出後,許多劇迷也肉搜戲外的真實身份,其中,一個長相激似楊冪的酒店妹就現是Instagram上有破7萬人追蹤的網紅古承頤。

事實上,古承頤在網路上早已有極高的人氣,拍過許多電視廣告,像是外送APP、超商、奶粉等等;在個人IG上也會分享私下穿搭,時尚清新的模樣圈粉許多人。而她也曾於在2018年登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所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當時憲哥光聽到她的名字,就直呼很夢幻。

古承頤當時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時,空靈清新氣質被說像大陸女神級女星楊冪,而當時還就讀於文化大學的她,就已經有跟Ella拍攝廣告的經驗;在節目上談吐不扭捏,給人沉穩俐落的感覺,就連吳姍儒也強調許多次「本人比照片漂亮太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