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27歲嫩照曝光! 大紅緊身繡花裙秀「胸前渾圓」...網傻:真美人

大陸女星鞏俐因演出張藝謀電影《紅高粱》出名,出道至今拿下多座獎項,演技和實力備受肯定。而近日就有網友挖出她一組舊照片,照片中的她只有27歲,容貌相當青澀,並且身材火辣,氣質空靈,還被說像「神仙姐姐」劉亦菲,立刻掀起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鞏俐身穿一襲紅色緊身魚尾裙,上面佈滿刺繡的花朵,完美凸顯出凹凸有致的身材;黑色的秀髮自然的垂在肩上,側身轉向鏡頭甜美燦笑;不僅如此,令人注意的是,小蠻腰和蜜桃臀的線條一覽無遺。

而其中還有她坐在椅子上,手拿一把紅傘,身體微微往前傾,低胸露出渾圓雙球,儘管模樣相當青澀,也難掩星味。如此清新的氣質也被網友說像是劉亦菲。

據悉此照片為,鞏俐為1992年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接受媒體專訪拍攝的寫真,當時年僅27歲的鞏俐,臉蛋清新、身材曲線充滿女人味。舊照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有點土,但是真美人」、「鞏俐的頭身比例真的好棒」、「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