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王子突受傷「腳上一圈紅腫!」 抱頭難過:完了比賽怎辦

運動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團戰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但就在29日錄影結束後,王子PO出一張照片,說明自己在練習中不小心受傷了,腳踝腫一圈「這種無法替團隊貢獻的感覺太難受了。」

王子先是PO出一張腳踝受傷照,明顯紅腫,看起來似乎有點嚴重。他也在貼文中公開道歉,「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在練習受傷當下,心想完了,還有那麼多比賽怎辦,這種無法替團隊貢獻的感覺太難受了,我會儘快養傷,滿血回歸的,謝謝隊友依然超讚的表現」。

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王子可能會休息一至二週,但依然有參與團練,也會看項目上場比賽。從這也可以發現,王子即使受傷,依然心繫《全明星運動會》。

許多網友紛紛湧入打氣「王子好好休息~早日康復~期待你的強勢回歸」、「好好休息!早日康復」、「王子加油!!」、「好好休息要加油都會好!」、「要好好休息,別再受傷了~早日康復」、「明明一直在說要平安健康的完賽,怎麼會這樣的⋯」、「好好療傷啊!身體健康最重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