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賣腎買iPhone12!貼文打卡「器官移植中心」 網嚇歪:ㄟ...那13的時候怎辦?

蘋果新機iPhone 12終於出啦,最貴的機款要價48400元,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是負擔。女星舒子晨近日在IG PO出iPhone 的手機照,更打卡在「器官移植中心」,要去賣腎買手機,引起熱議。

舒子晨在IG PO文中寫下,「我覺得買不買iPhone12根本不重要,過自己開心簡單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得太虛榮」,還一連打了3個hashtag「#莫忘初衷 #將心比心 #簡單的幸福」;不過仔細看卻發現最後一行竟是「位置 · 林口長庚器官移植」,笑翻網友。

舒子晨暗諷有些人為了要買手機,所以會用「一些極端手法」來達成,此文一出也引起網也熱議,紛紛留言「抱歉了腎,但我真的想要那個酷玩意」、「13 的時候怎麼辦」、「哈哈哈哈這梗真的不膩」、「我先搶先掛號」;不過也有網友問說,「那13出來的時候怎麼辦」,舒子晨也逗趣回說,「眼角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